埃斯科巴亲哥:没人故意伤害内马尔 希望体谅苏尼加

2014年07月06日05:18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7月2日是前哥伦比亚国脚安德列斯·埃斯科巴遇难20周年的忌日,成都商报独家刊登了埃斯科巴亲哥哥圣地亚哥的专访。昨日,哥伦比亚1比2不敌巴西,停下了世界杯之旅。赛前,国际足联官网特意撰文悼念埃斯科巴,“1994年的事件并没有被哥伦比亚人遗忘,如今他们又站在世界杯的舞台,这次他们打进了世界杯8强,这是哥伦比亚在世界杯上一个新的突破。尽管哥伦比亚充满矛盾,但是乐观的气氛在哥伦比亚足球队中飘散。”

  成都商报记者昨晚再次拨通了圣地亚哥·埃斯科巴的电话,后者热情地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虽然输了比赛,但我们觉得哥伦比亚的球员们已经尽力了,他们非常棒,也会被载入史册。”对于苏尼加对内马尔的犯规,圣地亚哥表示他并非有意为之,“比赛气氛太过激烈,他无法完全控制好拼抢的程度,导致了这场意外。没有人会故意想要伤害内马尔,希望大家能够体谅苏尼加。”

  圣地亚哥向记者介绍,虽然哥伦比亚运气不好输了比赛,但国内人民都对国家队的表现十分满意,“进入8强这一成绩已经超越了国内人民的想象,因此大家除了遗憾,更多的还是惊喜。我想每一个人都会觉得这支队伍已经给全国人民交出了最好的答卷,他们没有失败,他们是英雄。”

  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这次世界杯上的表现毫无疑问征服了全世界球迷的心。圣地亚哥也为同胞高兴,“此前我们就知道他是一个极具天赋,很有前途的新星,他在这次世界杯上一鸣惊人,是国家队带给国内球迷的又一惊喜。现在哥伦比亚的街头巷尾没有人不知道他的名字,大家提起他的名字就充满了骄傲,包括小孩子在内。”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编译 李彼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