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伤内马尔元凶公开道歉 祖尼加遭到死亡威胁

2014年07月06日05:2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内马尔受伤内马尔受伤

  中新网7月6日电 内马尔受伤告别世界杯令人扼腕叹息,而在昨天比赛中将他踢伤的哥伦比亚球员祖尼加也公开发表声明道歉。

  哥伦比亚足协发表了一份声明,后防大将祖尼加对内马尔的受伤表示“深深地歉意和难过”。他解释说,自己认为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自己并没有伤人的恶意。

  “我很钦佩你、尊敬你,认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希望你能够尽快康复,”他写道。

  在早前接受电视采访时,祖尼加也表示,自己当时只是想为国而战,并不想伤人。“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想赢球,场上气氛有点火爆。确实有一些粗暴的铲球,但巴西队也有,这很正常 ,”他说。

  “这很令人难过,我希望上帝保佑,他的伤势不要太严重,人们都知道,他是巴西的伟大天才球员,”祖尼加说。

  尽管做出了道歉,但祖尼加在其社交媒体上仍然遭到了如潮的辱骂,甚至包括死亡威胁。有网友把他称为“妖怪”、“足球史上最大恶人”,不过也有冷静的球迷表示要平静看待此事,谩骂是不可接受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