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J罗与皇马将是绝配 笑称仍想跟克洛泽比进球

2014年07月06日05: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随着哥伦比亚小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一炮走红,关于他未来去向的猜测也越来越多。有消息称,皇马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将他带到伯纳乌,而对于这笔签约,前皇马名宿罗纳尔多自然也有自己的见解。

  在近日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大罗就谈到了J罗近期与皇马之间的“绯闻”,“我没有听说过皇马对詹姆斯有兴趣。但我们可以等等看,看看会发生些什么。因为现在所有的球员都把精力集中在世界杯上,或许在世界杯结束后会有一些东西会被宣布吧。”

  此前J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公开对皇马“示好”,表示自己向往去西甲踢球,而跟巴萨相比,自己更倾向于加盟皇马。

  对此,罗纳尔多也认为,J罗如果可以加盟皇马的话,这对于双方来说都将是一次双赢的选择,“我相信这对皇马来说将是一次伟大的签约,这将是一次伟大的合作。”

  另外,罗纳尔多还被《马卡报》记者问到,是否担心自己的世界杯总进球纪录会被克洛泽打破。罗纳尔多看起来有点“醋意”地说,“很不幸,我不能进更多球了。虽然我不介意有人打破我的纪录,但我真的还想继续比赛。”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