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总统大赞球队表现 恳求球队主帅继续执教

2014年07月06日11: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波哥大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侯熙文)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5日晚间发表电视讲话,高度赞扬哥伦比亚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并恳求阿根廷人佩克尔曼继续担任国家队的主教练。

  桑托斯说,国家队把整个哥伦比亚都团结了起来,并且向全世界展示了哥伦比亚最好的一面,4日对阵巴西——特别是下半场——哥伦比亚展现出了极佳的天赋和不屈的意志力,离最后取得胜利可能只有几分钟之遥。

  桑托斯说:“我在此代表绝大多数哥伦比亚人,请哥伦比亚足协批准佩克尔曼继续担任主教练,让他能够继续以高度的职业性带领哥伦比亚队前进。”

  桑托斯还表示,明年的美洲杯将在智利举办,哥伦比亚队将全力以赴争取夺冠。

  据当地媒体报道,哥伦比亚队将于6日上午返回首都波哥大,哥足协将在市中心的玻利瓦尔公园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预计将有上万名球迷迎接英雄凯旋归来。(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