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晒与C罗合影被网友神留言:这是J罗与他的粉丝

2014年07月06日14:31  足球 收藏本文

  记者张恺报道 1994年被枪杀的哥伦比亚球员埃斯科巴哥哥说,“那一年,国人对足球的爱死了。现在,又回来了,我的弟弟在天看到罗德里格斯表现也会安息。”皮克女伴、哥伦比亚女歌手夏奇拉早在微博上感谢J·罗,“我们进8强!对最佳球员无限感激!我现在是你的球迷。”

  罗德里格斯俘获的最大牌球迷当属NBA明星、与他重名的詹姆斯布朗,迈阿密热火的头牌在推特上写道:“看过哥伦比亚,我找到世界杯最喜爱球员了。当然,名字也起到作用”。J·罗本以詹姆斯为偶像,个人推特上晒出过他穿热火6号的图片。J·罗还贴出过他和C·罗的合影,有粉丝留言,“这是J·罗和他的粉丝”。

  罗德里格斯生在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交界的Cucuta,一个丛林地带,他也被称作“丛林男孩”。他的父亲是职业球员在当地球队效力,他就此踏上足球路。后来父母离婚,他跟随母亲移居Ibague,一个哥伦比亚人心目中的“音乐之都。可是J·罗对音乐不感兴趣,至今学不会队友们擅长的各种舞姿,每次进球后全队跳舞,要后卫阿梅罗过来手挽手带着他一起跳,教他动作和韵律。在音乐首都不学音乐,J·罗喜欢上了西红柿酱,几乎餐餐不离。

  第一个加盟的职业球队是麦德林郊区的埃文加多,17岁被阿根廷帮菲尔德相中,国米队长萨内蒂抛头露面的地方,在那J·罗拿到第一个奖项,2009年春季联赛冠军。也在那结识后来改变他命运的万能经纪人乔治·门德斯,穆里尼奥、C·罗等名人的经纪人。被门德斯包装光鲜亮丽,登陆葡超波尔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