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捶胸顿足吧!4年前J罗向往意甲 尤文差点拥有

2014年07月06日14:53  足球 收藏本文

  意大利人又在捶胸顿足懊悔不已,这个黄金男孩4年前差点登陆意甲。

  2010年3月一天,布宜诺斯艾利斯一个酒店大堂,19岁J·罗在经纪人卡佩吉亚尼陪同下会见尤文使团,球探部负责人卡斯塔尼尼带队。双方聊了不到一小时,握手拥抱告别达成协议,尤文490万欧元从班菲尔德引进他,准备转租到巴里锻炼。然而几个礼拜后风云突变,尤文政治内斗,球探部由塞科和卡斯塔尼尼共同掌管,电话门凶手三巨头之一的贝特加虽被布兰科等领导不齿,但当时负责青训和球探等技术事务,贝特加否决了J·罗,他的名单里还有600万的阿扎尔,400万的纳因戈兰。结果大家都知道,一个没来,贝特加很快被清理出尤文。同年,阿涅利、马洛塔、内德维德新尤文领导班子上台,只顾着选帅新计划忽略了前任留下的苗子资源,知道有J·罗这么个人,几年前还跟波尔图谈判准备500万拿下,可J·罗表现不断好转波尔图不卖,定价3000万。

  在J·罗16岁效力埃文加多时,意大利-阿根廷混血桑德利就发现他,建议经纪人把他带到班菲尔德。而后亚特兰大经理也认识到J·罗的出色,但因J·罗没有欧盟护照不了了之,却引进有意大利血统的谢洛托,事实证明后者为废品。

  意大利媒体还翻出4年前对J·罗的一个采访视频,J·罗对意甲和尤文充满向往,“人们跟我说,西甲更好,给进攻球员的空间更大,可以更洒脱。但我自幼喜欢意甲,很喜欢看米兰、国米、尤文的比赛,梦寐以求加盟尤文。我不是典型的前锋,倾向于拿球面对对方防线做动作。”现在,意甲装不下他,只有皇马、拜仁、切尔西等巨富才有他的空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