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哥伦比亚万人出街迎英雄回国 春运来袭(图)

2014年07月07日00: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哥伦比亚全队享受了英雄一般的欢呼哥伦比亚全队享受了英雄一般的欢呼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四强已经尘埃落定,虽然最终无缘更进一步,但是哥伦比亚队还是凭借优异的表现赢得了世人的尊重。特别是J罗的横空出世,奥斯皮纳的妖人级发挥,引爆了哥伦比亚全国球迷。

  自今天哥伦比亚队的航班降落在首都波哥大的一刻起,归来的球队成员就体会到了英雄的感觉。他们登上了早已备好的庆祝大巴,车辆缓缓行驶在波哥大的大道上,接受着球迷们的顶礼膜拜。身着黄色制服的警卫人员将球迷同大巴分割开来,却丝毫挡不住欢庆人群的热情。这一刻,整座城市仿佛被哥伦比国旗的红蓝黄色所淹没。

大将瓜林接受球迷的顶礼膜拜大将瓜林接受球迷的顶礼膜拜

  在头号球星法尔考不幸缺阵的情况下,哥伦比亚还是立斩上届四强乌拉圭,出人意料的杀入了八强,本届杯赛5次出场打入6球的J罗让人们暂时忘记了法尔考。在游行的大巴上,J罗身披球队T恤,系着哥伦比亚的黄色围巾,高举右手,酷酷的墨镜也掩盖不了意气风发的神采。

世界杯上红遍巴西的J罗世界杯上红遍巴西的J罗

  告别巴西,但有这些忠诚的支持者一路相随,年轻的哥伦比亚还有未来,横空出世的J罗值得期待。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