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内马尔者收到死亡威胁 哥政府要求意大利护其安全

2014年07月08日12:1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波哥大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侯熙文)哥伦比亚外交部7日表示,已要求意大利政府采取措施,保证居住在米兰的哥伦比亚球员祖尼加的人身安全。祖尼加4日在哥伦比亚对阵巴西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意外踢伤巴西队当家球星内马尔,导致其提前告别世界杯

  哥伦比亚外交部当天发布公告说,哥伦比亚驻米兰领馆已经提醒意大利政府近期出现的针对祖尼加和其家人的死亡威胁,要求意大利方面采取措施保证其人身安全。哥外交部同时表示,若遇到紧急情况,祖尼加及其家人朋友应当立即前往哥相关领馆寻求救援。

  另一方面,哥外交部要求巴西利亚领馆与国际足联有关部门一起妥善处理本次事件,平息当地球迷的怒气。

  祖尼加在对阵巴西比赛中意外“报废”内马尔,导致后者腰椎骨裂,“推特”等社交网站上出现了大批以葡萄牙语书写的针对祖尼加的死亡威胁。哥伦比亚球迷则普遍表达对祖尼加的支持,认为其行为并非故意。

  祖尼加曾于5日在社交网站上向内马尔公开道歉。他说,他的那次拼抢没有任何恶意,但对内马尔造成了如此大的伤害,他表示非常遗憾,向内马尔和巴西球迷表示道歉。他强调他十分崇拜和尊重内马尔,认为他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国际足联7日还宣布,在经过对巴西与哥伦比亚一战的录像分析后,决定驳回巴西方面对祖尼加进行追加处罚的请求。(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