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一个大冷门来了! 现谁还敢叫他们是鱼腩

2014年06月15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在,谁还敢把哥斯达黎加称作鱼腩?!现在,谁还敢把哥斯达黎加称作鱼腩?!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开幕三天之后,真正的冷门来了。现在,谁还敢叫哥斯达黎加鱼腩?!

  世界排名第28名的哥斯达黎加后来居上,半场逆袭3球,3比1击败世界杯排名第7的乌拉圭队,在死亡D组中暂时排名第一。是不是难以想象? 这,就是事实,就是奇迹。[还有奇迹吗?投注竞彩一试身手][充20得50元]

  对于此场比赛,哥斯达黎加赛前并没有寄予厚望,助教马林只是简单地表示“我们只是希望比赛一切顺利,能给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就行了。”也许,正是这种轻松的心态帮助哥斯达黎加人实现了绝地逆转。

  事实上,哥斯达黎加开场就显示了不逊的实力,在乌拉圭咄咄逼人的攻势下,他们创造出不少反击机会。坎贝尔的远射,冈萨雷斯禁区内的射门都构成了威胁。而真正的好戏出现在下半时,坎贝尔扳平比分,哥斯达黎加越战越勇,杜阿尔泰和乌雷纳先后又打进两记精彩进球。乌拉圭人心浮气躁,攻防杂乱无章,最终只能吞下苦果。

  哥斯达黎加用战绩赢得了世界尊重,人们有理由为这个人口还不到500万国家而感到骄傲。昨天,荷兰5比1大胜西班牙,比分意外结果却不算冷门。哥斯达黎加这场则不同,从实力角度上讲,他们是不折不扣的鱼腩,所面对的又是巨星云集的上届世界杯第4名乌拉圭队。

  3比1的比分是哥斯达黎加人84年后的又一次骄傲宣告——在这84年中,中北美球队包括墨西哥美国队从没有打进过南美球队3个球。今天,哥斯达黎加做到了。不仅如此,历史上,哥斯达黎加从没在世界杯上击败过南美球队,他们也从没在世界杯上的一场比赛中进过3个球,随着3比1的比分定格,这些都成为了历史。

  (何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