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爆冷因效率致胜 乌拉圭传控方面占优

2014年06月15日05:5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D组展开首轮争夺,乌拉圭对阵哥斯达黎加。上半场卡瓦尼主罚点球命中,下半场哥斯达黎加由坎贝尔、杜阿尔泰和乌雷纳先后打进三球,哥斯达黎加3-1首次击败乌拉圭,爆出了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冷门。补时最后时刻,乌拉圭后卫佩雷拉在一次防守中动作过大,吃到了本届世界杯的首张红牌。

  从技术统计上看,虽然乌拉圭在传控方面占优,但整体来说哥斯达黎加并不逊色,尤其是令人惊叹的效率,可以说他们的胜利实至名归。射门方面,乌拉圭9次射门5次射正,哥斯达黎加12次射门虽然只有4次射正,但却打进3球,效率令人惊叹。

  传控方面,输球的乌拉圭略占优势,控球率他们以54%领先哥斯达黎加的46%。传球次数上,乌拉圭也是513次领先于哥斯达黎加的443次,成功率上他们也是75%领先于对手的71%。乌拉圭1-3哥斯达黎加9射门125射正40射中门柱02射门被挡05角球62扑救1513传球次数44375%传球成功率71%104265m跑动距离108611m6越位220犯规183黄牌01红牌054%控球率46%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