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主帅:战胜乌拉圭添信心 坎贝尔一流

2014年06月15日06: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吴俊宽)14日在巴西世界杯D组首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爆冷3:1击败上届四强乌拉圭队。哥斯达黎加队主帅平托赛后表示,本场胜利给了球队更大信心。

  赛后步入新闻发布厅的平托一脸的高兴和骄傲。落座前,心情大好的他还同熟悉的记者闲聊了几句。平托说:“我们很高兴,我得恭喜所有的哥斯达黎加人。今天的胜利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去踢接下来的比赛。”

  谈到本场为何能够获胜,平托说:“我知道乌拉圭的打法,赛前就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和布置。上半场我们打得有些艰难,不过,下半场我们改变了比赛的节奏,抓住了他们后防的软肋。”

  本场比赛,哥斯达黎加前锋坎贝尔数次威胁对方球门,并攻入扳平比分的关键一球。对于9号的表现,平托大加赞赏。他说:“他(坎贝尔)是个非常勤奋的球员,速度也快,而且很有天分,球队非常需要他。本场比赛,你们都看到了,他的表现是一流的。”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平托说:“很明显,意大利英格兰[微博]队都很强。但今天你看到了,乌拉圭同样也很强。我们不会因为对手强,就感到担忧。我们有自己的风格,哥斯达黎加队会坚持自己的特点,迎战任何对手。”(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