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主帅:我们赢了!功臣:死亡之组?死亡归别人

2014年06月21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伊斯攻破布冯把守的大门鲁伊斯攻破布冯把守的大门

  新浪体育讯 1比0战胜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已经完成了本届世界杯的奇迹,从死亡之组中成功突围,杀入16强。赛后,打入一球的功臣鲁伊斯兴奋的说道:“死亡之组?死亡属于其他人,我们已经步入下一轮了!”

  战胜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在本届世界杯已经豪取两连胜,今天啊打入1球的功臣鲁伊斯更是兴奋不已,说道。“处在死亡之组,可能赛前有很多人对我们都没有信心,但是死亡属于其他人,我们已经步入下一轮。”正如鲁伊斯所言,世界杯前几乎没有人看好处于死亡之组的哥斯达黎加队,不过哥斯达黎加人可不这么认为。

  “我们做到了应该做的事情,我们从意大利手中夺取了胜利。”主帅平托赛后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这么简单的话语,简简单单,却掷地有声。是的,哥斯达黎加人做到了,让世界惊奇,至于另一个出线名额,让意大利和乌拉圭去争吧。

  哥斯达尼加另一位球员博拉尼奥斯赛后笑称:“这下巴洛特利应该知道我们的名字了。我们击败了世界杯冠军,我们创造了历史,我们从不怕他们!”博拉尼奥斯接着说道:“我无法解释这一切,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正在发生什么,这就是足球,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之前没有人知道哥斯达黎加在哪,但是现在他们知道了!”


  (斯尼特罗)

16年了!意大利神级纪录终结 14年1魔咒克死蓝衣军

意大利末战死磕乌拉圭:打平就出线 拿第一还有戏

这回砸了!巴洛特利遭群嘲 吐槽:女王真回应了(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