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是华裔:我是中国人(图)

2014年06月21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爱德华多-李是华裔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爱德华多-李是华裔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黑马非哥斯达黎加莫属。小组赛首轮他们力克乌拉圭,第二轮又击败意大利,两连胜的他们提前小组出线,晋级十六强。

  哥斯达黎加同意大利的比赛后,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人们看到了一张亚洲人的面孔。经过了解,哥斯达黎加足协主席爱德华多-李原来是一名华裔,他的父亲早期从广东移民到的哥斯达黎加,后又回国娶了他的母亲。而爱德华多-李本人则是在哥斯达黎加出生。

  爱德华多-李说自己是个百分之百的中国人。“中国是我的根。我希望中国足球强大起来,我期待着中国队再次打进世界杯的那一天。”(司马刚)

 

  相关-奇迹诞生!世界杯第1妖队啊 三大世界冠军都给跪

  新浪体育对话哥斯达黎加记者:最伟大胜利不可思议

  哥斯达黎加主帅:我们赢了!功臣:死亡之组?死亡归别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