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遭苛刻检查7人尿检 马拉多纳大骂FIFA

2014年06月22日01:4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2日电 哥斯达黎加在1-0击败意大利后,遭到国际足联要求七名队员参加赛后尿检的“特别关照”。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抨击道,国际足联如此的做法明显违反了规则,而目的只是为了钱。

  来自中美洲的小国哥斯达黎加被分到了世界杯的“死亡之组”,与英格兰[微博]乌拉圭和意大利同在一个小组。然而他们在首轮3-1爆冷大胜乌拉圭,又在昨天继续爆冷1-0战胜意大利,力压三大世界杯冠军球队率先出线。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在这场大冷门赛后,两队也应该各有两名球员接受赛后尿检。然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另外五名哥斯达黎加球员也被要求进行尿检。

  1994年美国世界杯,马拉多纳正是因药检呈阳性而被禁赛。他说,国际足联针对哥斯达黎加的这项决定是“对规则的不敬”。

  他认为,哥斯达黎加遭到如此苛刻的检查,是因为如果更多像意大利这样的豪门球队不能从小组出线的话,赞助商将不会付给国际足联承诺的赞助费。

  “为什么要检查7名哥斯达黎加球员,而不是7名意大利球员?”马拉多纳反问道。“发生这种事儿就是因为,哥斯达黎加赢球了,有的人很恼火!如果豪门球队小组不能出线,赞助商之前承诺的钱都泡汤了!”

  “这违反了规则,规则是每支球队两名球员。这事我有发言权,因为也在我身上发生过。但七名球员参加尿检,我真是见所未见!”马拉多纳说。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