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球队身价比伊朗还少 他们却赢了意大利

2014年06月22日09:01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是一场完美的屌丝逆袭。拥有着32强中最低身价的球队,居然从最黑暗的死亡之组中突围而出,他们的表现令人惊叹。 23名球员的总身价,是数字,更是球队实力的体现。哥斯达黎加队23名球员的身价总和为2080万欧元,这比伊朗队还少110万欧元,排在32强的最后一位。高富帅意大利队的总身价是4.09亿欧元。卖了一个意大利队,可以买回19支哥斯达黎加队还有富余。

  哥斯达黎加队是一支大牌球员难觅的球队。阿森纳外租球星乔尔·坎贝尔算是最有星味,此外,效力于西甲莱万特的门将纳瓦斯、效力于德甲美因茨的迪亚斯,是五大联赛中仅有的两个面孔。其余球员多在本土联赛,或挪威、希腊美国等二三流联赛效力,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平民球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