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和中国的缘分 两队的主教练都曾是米卢

2014年06月22日09:45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哥斯达黎加足球和中国足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其中最大的关键词竟然是米卢!

  哥斯达黎加第一次冲进世界杯是在1990年,当时他们的主教练就是米卢,结果在当年的意大利之夏,哥斯达黎加冲进16强。12年之后,米卢率领中国队第一次冲进世界杯,在小组赛中的第一个对手也是哥斯达黎加,但米卢的球队首战即以0:2输给自己的老东家。

  也正是在那之后,哥斯达黎加的多名外援开始到中国淘金,前几年大连实德还引进了两名哥斯达黎加国脚。当年,哥斯达黎加名气最大的队员就要数万乔普了,他和孙继海还是曼城的队友。去年,中超天津泰达的主帅是巴西人吉马良斯,他就是12年前的韩日世界杯率队击败中国队的哥斯达黎加主帅。

  半岛晨报、海力网巴西6月21日电特派记者范宏基、隋海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