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赢球7人被药检 足协主席抗议:被歧视

2014年06月22日10:5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因为高温作业,两队的迥异表现,哥斯达黎加凶猛体魄遭致部分观众非议,国际足联赛后命令哥斯达黎加7名球员进行药检,而意大利只有常规的2人,悬殊对比的动机不言自明。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抗议:“凭什么我们是7人?凭什么对我们特殊对待?无非想看看我们体内是否有符合部分人预期的违禁品,来吧,查吧。下次全队23人都检查,没问题的。”

    马拉多纳也来声援中美球队,质问FIFA。哥斯达黎加华裔足协主席爱德华多·李表示,已提出官方抗议,禁止被歧视。爱德华多·李出生在哥斯达黎加,父母都是中国移民,但他不会说中国话,不会写汉字。药检结果一切正常,哥斯达黎加没有作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