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赢球后七人药检 主教练不满FIFA

2014年06月24日20:4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哥斯达黎加赢球后七人药检的话题持续蔓延,主教练平托要求国际足联下次抓巴西八位球员药检。

  平托之所以如此有意见,是因为他听到很多人说国际足联是看到哥斯达黎加击败意大利后才决定七人药检的,这似乎是质疑哥斯达黎加的胜利是靠吃药吃来的。这位教头建议,国际足联应该建立一套固定机制,而非突然多抓五个人去检查。

  通常赛后每队随机抽出两人接受药检,这次哥斯达黎加一口气多出五人被查,国际足联解释称这并非针对他们,而是因为有球员无法参加赛前检测,才在这场比赛后补检。

  国际足联还表示西班牙输给智利后也有七位“斗牛士”参加药检,理由一样,部分西班牙队成员当时在参加欧洲冠军联赛,无法参加赛前检测。

  “那是我们职责所在,”国际足联药物管理小组负责人Jiri Dvorak说,“如果我们没尽到责任,也会被人质疑。”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