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VS吉马良斯之子:战胜意大利感到骄傲

2014年06月26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也许很多人没有注意到,哥斯达黎加的中场主力博格斯, 正是前天津泰达[微博]主帅吉马良[微博]斯的儿子。而吉马良斯,又是1990年米卢[微博]带哥斯达黎加时的队员,同时也是2002年哥斯达黎加主教练,当时率队击败了米卢的中国队。

  米卢:世界杯对你意味着什么?

  博格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我的父亲以前跟我谈过很多有关世界杯的故事,我非常爱世界杯。

  米卢:遭遇的最大困难是?

  博格斯:对我们来说,最困难的比赛是遭遇意大利,但是我们战胜了四届世界冠军,我们对此感到骄傲。

  米卢:世界上能走得更远吗?

  博格斯:希望我们在未来表现更精彩,淘汰赛对手希腊是个不错的球队,我希望能够进入下一轮,祝心想事成。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