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大将:我们的运气来自努力 有能力走更远

2014年06月29日05:1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累西腓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刘宁)作为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最“黑”的黑马,哥斯达黎加队29日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希腊队,在28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哥斯达黎加中场球员迈克尔·巴兰特斯认为,如果说哥斯达黎加进入16强是有些运气,那么他们的运气来自努力工作。

  由于希腊队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的最后一分钟获得的晋级资格,也被人们认为是一支好运气的球队,但巴兰特斯说:“我们的运气都是来自我们自己的努力工作,只要我们继续努力,运气就还是我们的。”

  巴兰特斯承认,与希腊队的比赛将是非常复杂的,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每一场比赛都肯定是艰难的,哥斯达黎加将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

  巴兰特斯说:“这场比赛将有很多意义,也是我们创造历史的机会。我们将集中精力,让我们自己和我们国家的人民都享受这一场比赛。我们正走在创造历史的路上。”

  不过,巴兰特斯也很清醒,明白哥斯达黎加应该摆正自己的地位,他说:“我们不是热门球队,我们从来没有想过太多,目前没有具体的目标要到达到某个阶段,但是我们将尽力走到最远。我知道我们有能力走得更远。”

  哥斯达黎加队在小组赛中接连战胜乌拉圭和意大利,并逼平英格兰[微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29日他们将在累西腓波南布哥球场迎战C组的第二名希腊队。哥斯达黎加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时进入过16强,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当时的捷克斯洛伐克队击败,如果29日的比赛中能够战胜希腊,他们将首次闯入世界杯8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