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主帅:我们点球战无懈可击 牺牲精神万岁!

2014年06月30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哥斯达黎加队点球战众志成城最终晋级成功哥斯达黎加队点球战众志成城最终晋级成功

  新浪体育讯 全境人口不足500万,足协年度预算只有42万美金的哥斯达黎加创造了历史,这个加勒比海小国通过点球战战胜希腊,历史上第一次闯入世界杯8强。

  主教练平托赛后谢天、谢地、谢人,盛赞全队的牺牲精神,“我们要感谢所有的球迷、球员,领导、媒体,今天我们真的是非常非常高兴。对哥斯达黎加来说,今天的胜利无疑是巨大的。首先,我要表扬的就是球队整体,此外还有看台上来自球迷的支持。我的队员们体现了牺牲精神。最后20分钟,我们踢得很好,场上少一人没有意气用事,球员都站住了位置。一度,我们有些冒险,但最终的结果还不错。”

  “加时赛最后二十分钟很困难了,对方的进攻很有威胁,我知道在场上少一人是多么的困难。现在我们击败了对手,我们不想停在八强,我们要继续赢下去。”

  “希腊队踢得很不错,特别是防守做得很好,不过我们也做到了,我们创造了历史。”

  哥斯达黎加队赛前加练点球,最后的12码决战中他们5罚全中,对此平托说道:“我们配得上最后的结果,因为我们在点球大战中的表现无懈可击,同时这也是对我们牺牲精神的最大褒奖。”

  相关:屌丝之王决出!世界杯前能想到这队进8强的请举手

  致敬希腊!输比赛也赢得全世界 一件小事被世界铭记

  世界杯又出神人!全世界膜拜 皇马名宿:他是世界最佳

  (N.K。)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