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门将揭秘神勇一扑 教练点球战前送致胜秘诀

2014年06月30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神勇一扑神勇一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哥斯达黎加队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在点球决胜中击败希腊队,历史性的挺进世界杯的八强。赛后,在点球大战中送出关键一扑的哥斯达黎加队门将凯勒-纳瓦斯在赛后透露了点球决战前教练送他的制胜秘诀。

  “在点球大战开始之前,门将教练对我说:‘你必须为你的孩子们而战,要让他们永远记住这一天,要让他们永远为自己的父亲感到自豪。’我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做个好父亲,我希望能让他们感到幸福。当他们长大之后,我希望他们能明白他们的父亲曾经为这个国家做过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纳瓦斯激动地说。

  纳瓦斯凭借出色的发挥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平托也对他大加赞赏:“今天,我觉得他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就是世界杯的主角,我们全队都对他满怀信心。无论是人品还是职业素养,纳瓦斯都是非常杰出的。在被罚下一人之后,我们希望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因为我们对门将很有信心。他做到了,这是一场对全国都意义非凡的一场胜利。”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