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前哥斯达黎加连失两主力 黑马之路走到尽头?

2014年07月02日16:37  华奥星空 收藏本文

  7月2日,据《天空体育》消息,哥斯达黎加后防大将罗伊-米勒因左腿肌肉的伤势将无缘对阵荷兰的1/4决赛,在另外一位后防主力奥斯卡-杜阿尔特因红牌停赛的情况下,米勒的受伤对于哥斯达黎加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在本周二的训练中,米勒不慎拉伤左腿肌肉,经过队医的详细检查后,哥斯达黎加足协发表声明确认米勒将无缘对阵荷兰的1/4决赛,“米勒的左腿肌肉伤势将让他休战数天的时间。”

  哥斯达黎加作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在死亡之组中2胜1平头名出线,接连击败乌拉圭和意大利,并战平英格兰,1/8决赛又依靠点球大战击败希腊历史上首次晋级8强,4场比赛仅失2球,其中还包括对阵乌拉圭一役卡瓦尼的点球。哥斯达黎加能够成为黑马球队,稳健的防守便是关键所在,但随着米勒的受伤,以及杜阿尔特在对阵希腊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将停赛,哥斯达黎加的防线将被迫做出较大的变动,1/4决赛迎战攻击力极强的荷兰,哥斯达黎加的后防线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