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揭秘黑马门将魔鬼训练方式 扑网球时速160公里

2014年07月04日11: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大黑马哥斯达黎加队本届世界杯一鸣惊人,他们的门将纳瓦斯表现惊艳,堪称球队杀入八强的首功之臣之一。那么,优秀门将是如何炼成的?日前,国际社交网络上的一段视频揭秘了纳瓦斯的魔鬼训练方式,不得不让人叹服,成功并非偶然。

  在这段视频中,纳瓦斯所面对的并不是球员或者教练所踢出的足球,而是体积比足球小很多倍、速度更快、弧线更诡异的网球!击球者也不是一般的业余球手,而是西班牙著名的网球明星巴勃罗-安杜哈尔。

  在训练过程中,尽管安杜哈尔不断改变击球的方向与角度,而击出的网球时速最高达到了160公里,但纳瓦斯的扑救成功率依然相当高!就连击球的安杜哈尔本人也对纳瓦斯的神奇表现拍手叫绝。

  有这样的魔鬼训练为基础,难怪纳瓦斯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如此抢眼。不知道传言中对他颇感兴趣的皇马是不是也会在看完这段视频之后,下定决心将他带到伯纳乌呢?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