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新星遭假经纪人推销 承认新赛季将回枪手

2014年07月06日00: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哥斯达黎加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一黑到底,而球队年轻前锋乔尔-坎贝尔的发挥更是令人刮目相看。这位被阿森纳租借在外的未来之星目前已经吸引了其他欧洲豪门的目光,近日,一则关于他即将加盟意甲的消息也不胫而走,但事实上,这是一位假经纪人的炒作。

  近日,一位名叫鲁杰罗-拉切伦扎的经纪人对媒体声称,自己是乔尔-坎贝尔的经纪人,而在他的运作之下,这位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新星将在今年夏天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意甲的某支豪门球队。

  不过很快,这位拉切伦扎的身份便被戳穿,坎贝尔的正牌经纪人华金-巴蒂卡对这位假冒经纪人给予了痛斥,“这人是谁?乔尔从来都没见过这人,也不知道他是谁。他可没权利代表我的客户。这人完全是在误导大家,这种下三滥的人简直就是搅屎棍!”

  现年21岁的坎贝尔上赛季被阿森纳租借给了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不过随着他在外租期间和在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舆论普遍看好坎贝尔在新赛季回归酋长球场。对于坎贝尔的未来,巴蒂卡坦承,他的确受到过不少报价,但球员在下赛季不会离开枪手。

  “是的,有很多人联系过我,试图将乔尔转会到其他俱乐部,但所有的这些邀请都没有得到乔尔及其家人的同意。”巴蒂卡对ESPN记者表示,“在世界杯的美妙旅程结束后,乔尔就会去伦敦。他一直渴望在英超踢球,而阿森纳一直是他的球队。

  (阿蒂夫)

  相关链接:

  罗政委!罗大帅!罗本给荷兰训话范加尔都听呆了

  王中之王PK!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 史上最强四强?

  这还是荷兰吗?一秒变德国了!踢点球从没这么猛

  大腕范!罗本面前斯内德都成小弟 怒了挥臂咆哮(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