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队主帅道出他和罗本秘语内容 称本届裁判差比02年

2014年07月06日08: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平托秘语罗本:你是世界上最棒哒!平托秘语罗本:你是世界上最棒哒!

  新浪体育讯 哥斯达黎加没能更进一步,在世界杯再次上演大卫扳倒歌利亚的一幕,点球战负于荷兰使这个偏安小国最终被挡在四强之外。赛后,哥斯达黎加队的主帅平托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的球队会昂首离开巴西,他为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感到骄傲。

  “我们既感觉受伤,却又为之感到高兴,我们高兴的理由是通过世界杯的比赛,已经有那么多的巴西球迷开始支持我们。”平托赛后说道,“很多人赛前并不相信我们,尤其是考虑到我们的对手都是传统劲旅,这份怀疑更加重了几分。但是,我想我们捍卫了哥斯达黎加的尊严,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和荷兰队是一个档次的球队,我们根本不惧怕和这些所谓的强队交手。”[把握最后良机:投注世界杯半决赛][没账号?注册就送88元]

  “荷兰队中有很多球员在欧洲高水平联赛效力,踢过世界杯决赛和其他重要的比赛。不过,足球比赛不单单只是足球那么简单,还需要有态度,就像我的球员所表现出来的那样。我和罗本说了什么? 我告诉罗本,在他的那个位置上,他就是世界第一。

  荷兰队最后时刻换上替补门将克鲁尔扑出哥斯达黎加队的两个点球一举奠定胜局,平托谈到这点时说道:“也许,克鲁尔是一名非常善于扑救点球的门将,对此我很尊重他,而且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更换门将的情况,这并没有吓到我们。”

  记者让平托谈谈本场的亚洲主裁伊尔马托夫,这名哥伦比亚籍主帅没有针对乌兹别克斯坦人细谈,但他还是指出,本届巴西世界杯的裁判工作并不令人满意,和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有得一比。“裁判?很难说我对他们的工作满意,很多人也是这种看法,是的,他们出现了太多的错误。

  (何塞)

 

  相关链接:

  罗政委!罗大帅!罗本给荷兰训话范加尔都听呆了

  王中之王PK!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 史上最强四强?

  这还是荷兰吗?一秒变德国了!踢点球从没这么猛

  大腕范!罗本面前斯内德都成小弟 怒了挥臂咆哮(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