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我们坚持到了点球 虽然输球但很骄傲

2014年07月06日11:0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萨尔瓦多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王浩宇)虽然哥斯达黎加队在5日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点球大战败给了荷兰队,但所有队员都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并为今年的世界杯之行感到骄傲。

  中场球员巴兰特斯说:“我们一直坚持到了踢点球,虽然我们最后输了,但我认为今年的成绩是积极的,我们创造了一届伟大的世界杯,我们很满意、很骄傲。”

  莫拉说:“我们与荷兰这样伟大的球队对决,他们队中有很多伟大的名字,我们都能勇敢面对。这届世界杯上我们让世人注意到了我们,曾经他们以为我们在另一个世界,现在大家都认识我们了。我们的成绩来自身体和心理上的努力训练。哥斯达黎加足球已经从业余走向职业,这提高了我们的足球质量,让人们看到我们可以做到,可以做得更好。”

  博拉尼奥斯说:“对这场比赛我们很自豪,我们只是输在点球,而点球大部分靠运气。我们止步四分之一决赛,但比赛中我们从未放弃,我一直以为我们可以获胜,不过这就是足球。今年的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

  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守门员纳瓦斯说:“这是一届对我们来说特别的世界杯,今天我们输了,但是我们的头并未低下,还没有一支队伍在120分钟内战胜我们。今天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可以感到骄傲,我们还会继续努力。现在有很多球队向我发出邀请,但我还是很平静,我需要一段时间考虑自己需要什么。”

  前锋鲁伊兹说:“我们实际上没有输掉一场比赛,我们的守门员也表现很好。荷兰队最后换了守门员,起到了奇效,但点球大战很难说,总有一支队伍要被淘汰。世界杯前我们也想过今天的成绩,因为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制造惊喜。”(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