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主帅:为球队感到骄傲 可以昂着头离开

2014年07月07日05:48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超级黑马”哥斯达黎加队昨日在1/4决赛点球大战中不敌荷兰队止步八强。赛后,哥斯达黎加主帅豪尔赫·路易斯·平托直言离开也很开心,他说:“(输了球)确实感到很受伤,但同时也很开心。我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这届世界杯,我们踢得很漂亮。赛前很多人不相信我们,但我们一路杀到了八强。虽然输了球,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我要感谢队员们,我们可以昂着头离开啦。”

  61岁的平托生于哥伦比亚,从未踢过职业足球,最开始以体能教练助理身份闯入足坛,先后被哥伦比亚百万富翁队传奇名帅加布里埃尔·乌里韦,及1994年世界杯巴西队的冠军主帅佩雷拉看好。前者给了平托去巴西研修的机会,后者则将巴西足球独特的节奏变化理念倾囊相授。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