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最强门神如何铸成? 职业网球手发球让他练扑救

2014年07月07日08: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尽管在点球大战中惜败于荷兰,但哥斯达黎加的门神纳瓦斯已征服了全世界的球迷,整个系列赛,正是凭借着他的超级表现,“黑马”才能更安稳地挺进如今的1/4决赛,而他也极有可能将金手套雅辛奖收入囊中。

  纳瓦斯是本届大赛失球最少的门将,不算点球大战,仅丢2球。在对阵荷兰之前的4场比赛中,对手16次射中门框范围内,纳瓦斯扑出14次,扑救率高达惊人的87%。更是在与希腊的1/8决赛中,在点球大战扑出对手射门,从而帮助球队首次闯入8强。赛后,他也被国际足联评为“全场最佳”。

  门神也是需要历练的。日前,网上疯传着一段纳瓦斯训练扑网球的视频。网球体积小,运行时速也比足球快,最高可达160公里,西班牙职业网球选手在陪纳瓦斯训练时快速发出网球,但纳瓦斯扑救率非常高。正是这样一位刻苦的门将,才练就了神级般的扑救反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