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有个带发带的带头大哥 自由身强人快抢

2014年07月07日10:46  足球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对于这支云集了各个不同年龄段的世少赛和世青赛参赛球员的哥斯达黎加来说,这个传统始于2001年,而参加了那年世少赛的博拉尼奥斯也确实充当起了昔日青少年带头大哥的角色。

  虽然他现在已不再穿当年在国少时的10号球衣,而改穿了7号,他的位置也更多固定在边路,但在球队的进攻组织方面,他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人物。“我是球队里的老将,但现在我感觉自己很年轻。”上赛季后结束了同哥本哈根的合同,博拉尼奥斯成为自由身,但相信有世界杯上如此良好的表现,他找到一个好的归宿并不是一件太难的事。

  8年前,他参加过德国世界杯,队中和他有同样经历的只有年龄最大的乌马尼亚,不过当时哥斯达黎加三战皆败,而如今他们成为最大黑马。“我们带着饥饿感来到了这里,世界杯前我们并没有太多人在海外踢球,现在,相信每个人都具备登陆海外的可能。”

  总是用黑色发带套住额头的博拉尼奥斯在场上非常容易辨认,但他的诡异传球和突破却不见得那么容易被识破,虽然有着领袖的作用,但博拉尼奥斯并无自大,“我就认认真真做好属于我的一部分,就像其他人那样。关键就是不要失去注意力,哪怕是瞬间。”在场下,博拉尼奥斯慷慨大方,而且对那些年轻的同伴给予极大关怀。

  出生于首都圣何塞的他,职业生涯起步于国内最著名的俱乐部萨布里萨,2005年就代表国家队参加了金杯赛,曾经获得过三次国内联赛冠军和三次丹麦联赛冠军,即使没有登陆过五大联赛,他效力的都是各自国家的顶级球队,加上本届世界杯的出色表现,恐怕谁也不能说博拉尼奥斯的职业生涯是不成功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