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核心伤病情况仍不乐观 或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

2014年06月09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效力于英超曼城的科特迪瓦中场核心亚亚-图雷6月8日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透露,自己正在考虑世界杯结束后退出国家队。

  上赛季结束之后,关于亚亚-图雷可能离开曼城的传闻就一直不绝于耳。而在国家队层面上,31岁的亚亚-图雷或许也将迎来告别时刻,“是的,我正在考虑(退出国家队),但我还没有决定什么时候退出,这将是个很困难的决定,我想在一个正确的时候做这个决定,我会看看我们在世界杯上能做些什么。”

  而在展望本届世界杯科特迪瓦的前景时,亚亚-图雷也表露出了一些雄心,“当我环视四周,发现身边的队友是德罗巴、卡劳、博尼、热尔维尼奥和佐科拉时,我只能充满信心。”他同时暗示,本届世界杯可能会是他们中一些人的谢幕演出,“我们希望我们能尽快赢得荣誉,因为我们中的一些人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去继续赢球了,过不了多久,我们就会站到一边,而让年轻一代接班。”

  不过,亚亚-图雷目前仍然受到伤病困扰,能否在科特迪瓦的世界杯首战中登场仍然是个未知数。球队主帅拉穆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亚亚-图雷目前仍然不能与球队合练,“我们会尽力让他赶上对日本队的首场比赛,届时他有可能首发,也有可能替补登场,但我现在还无法准确地告诉你。”(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