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敢不让德罗巴首发 科特迪瓦坐拥英超高效射手

2014年06月15日0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首战科特迪瓦日本的比赛中,球迷们意外的发现,德罗巴被排进了替补席,而顶替他的是博尼(Wilfried Bony)。

  那么此人是何来头?实际上他可不是什么无名新秀。去年夏天,英超斯旺西队花费创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1200万英镑从荷兰球队维特斯签下博尼。而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博尼代表斯旺西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8次,攻入26球并助攻8次,其中英超联赛34场17球5助攻,排在射手榜上并列第四位,只有苏亚雷斯、斯图里奇和亚亚图雷比他多。在前一段时间,据英国媒体《镜报》爆料,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斯旺西前锋伯尼很有兴趣,他希望这名科特迪瓦球星能与斯图里奇以及苏亚雷斯一起在下赛季为红军带来更多进球。(misak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