络腮胡子德罗巴全新亮相!型男一秒就变大叔(图)

2014年06月15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罗巴络腮胡子像大叔德罗巴络腮胡子像大叔
今年3月,德罗巴亮相斯坦福桥,没有胡子今年3月,德罗巴亮相斯坦福桥,没有胡子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C组的一场焦点比赛,科特迪瓦赛前公布对阵日本的首发后,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在前场科特迪瓦摆出了博尼、卡卢以及热尔维尼奥的三叉戟,非洲大象的队长德罗巴居然坐在了替补席上!

  虽然博尼、卡卢以及热尔维尼奥的进攻线上赛季打进了50粒进球,虽然英超最好中场亚亚图雷上赛季打进了24粒进球,但是率先取得进球的是日本队。比赛第16分钟,日本队首次攻门即取得进球,日本队界外球掷入后迅速由左路向中路塞球,本田圭佑禁区内停球后顺势大力施射破门,日本队1-0领先!坐在替补席上的德罗巴,目睹球队被进球后,一脸失望,闭上眼睛,手拍自己的脑门。

目睹球队被进球后,德罗巴很失望目睹球队被进球后,德罗巴很失望

  下半场开始科特迪瓦进攻端依然不见起色,直到比赛第61分钟,德罗巴出现在底线的换人区域,现场欢呼声跟掌声不断,德罗巴的新造型也是让人大吃一惊,依旧是那硬朗的身体、帅气的脸庞,不过那个外号“非洲刘德华”的德罗巴俨然成了大叔,脸上长满了络腮胡子,显得十分沧桑。

  不过德罗巴就是德罗巴,他出场仅仅2分钟,科特迪瓦的士气上去了,比赛第64分钟博尼头球扳平比分,仅仅过了2分钟,科特迪瓦反超比分,热尔维尼奥也在禁区抢点,把比分改写成2-1!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