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克尔曼研究透科特迪瓦 哥伦比亚力求提前出线

2014年06月19日05: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公兵、刘彤)19日,巴西世界杯C组将迎来第二轮比赛,在首轮均获胜的哥伦比亚科特迪瓦将上演小组头把交椅之争。在18日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对科特迪瓦的球员了如指掌,似乎已经将对手研究了个“熟透”。

  “所有人都知道德罗巴、热尔维尼奥和亚亚图雷的威力,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对日本打进两球的奥里埃(事实上奥里埃是助攻两球),充满经验、给全队带来稳定的中场佐科拉。”被记者问到对科特迪瓦的哪个球员印象深刻时,佩克尔曼连珠炮般一气儿说了5个人的名字,似乎都停不下来。

  事实上,哥伦比亚和科特迪瓦此前从未交手,佩克尔曼显然功课很到位,早就把对手当成了小组赛最大的敌人。8“我们将会面对一个很有经验的球队,一个世界杯上真正的对手,一群能够给我们带来真正麻烦的家伙,这肯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会让我们非常难受。”佩克尔曼说。

  首战3:0轻取希腊后,佩克尔曼的球队如果能够击败科特迪瓦,将提前获得小组出线。对这个缺席三届世界杯的南美劲旅来说,感觉将无比美妙。

  “当然,最终的结果决定于我们的球员能否发挥出他们的灵感、力量和团队精神,如果我们做得到,我们就理所应当进入16强了。”佩克尔曼说。(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