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大将边唱国歌边痛哭 英媒曝开赛前他父亲去世

2014年06月20日0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迪耶开场哭成泪人是因为父亲开赛前2小时去世了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迪耶开场哭成泪人是因为父亲开赛前2小时去世了

  新浪体育讯 科特迪瓦小组赛次回合交战南美豪强哥伦比亚,在比赛前奏国歌仪式中,科特迪瓦中场迪耶眼含热泪一幕,只见他眼泪哗哗往下流,情绪十分激动。迪耶为什么会哭的这么伤心?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迪耶的父亲在比赛前2小时去世,所以迪耶忍不住当场痛哭。

  只听那科特迪瓦的国歌缓缓响起,迪耶想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他发现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眼含热泪,情绪十分激动,嘴中喃喃自语,似乎想要释放所有的感情。他的队友奥里埃、佐科拉以及蒂奥特站在他的身旁安慰他。

  迪耶含泪痛哭让人不禁想起2010年南非世界杯,朝鲜球员郑大世眼泪热泪高唱国歌一刻。不过迪耶的情况跟郑大世不同,迪耶更多包含失去父亲的悲痛,郑大世则是出于对祖国的热爱。本届世界杯已经不止一次发生球员眼含热泪一幕,巴西对阵墨西哥的比赛前,巴西球星内马尔也是边唱国歌边落泪,场面十分感人。

  相关链接:内马尔哭了!边唱巴西国歌边流泪 用手轻抹去(图)

  这是科特迪瓦历史上第三次征战世界杯,上一场科特迪瓦两分钟连进两球,2比1逆转日本,历史上第一次在世界杯首战取得获胜,他们也距离晋级16强的愿望更进了一步。不过这一次科特迪瓦1比2不敌哥伦比亚,迪耶在比赛中失误,导致球队丢了第二球,他也在第73分钟被换离场。

  迪耶出生于1984年11月7号,效力于瑞士球队巴塞尔,是球队的主力后腰。迪耶在28岁才上演科特迪瓦处子秀,成为球队中场的重要一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迪耶第一次代表科特迪瓦征战世界杯。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