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巨型足球突袭世界杯赛场 韦伯紧急吹停比赛(图)

2014年06月20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喜剧一幕喜剧一幕

  新浪体育讯 双方球员在场上激战正酣,场上却突然出现一个硕大的充气足球,这就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科特迪瓦对阵哥伦比亚时出现的窘境。

  原来,是现场一名球迷从高层看台上扔下了这一“庞然大物”,使得英格兰名哨韦伯不得不紧急吹停比赛。颇为有趣的是,哥伦比亚中场核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试图用脚踩和手捅等多种方式将充气球放气,结果均宣告失败,最后不得不简单将其踢至场外。

  这并非是近期高水平足球赛事第一次因外力而中断。今年4月阿森纳客战胡尔城的比赛中,球场一侧的广告牌就因大风而被吹落在场上各处,当时是卡索拉首先发现这一怪事,开始亲自将这些广告牌挪到场外,裁判随即叫停比赛,胡尔城其他几名球员也开始加入卡索拉,一时间,队员们突成搬运工,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