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抢镜球队就是他们啦!破门庆祝大跳夏奇拉舞

2014年06月20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哥伦比亚可能是世界杯最具特色的球队。首战希腊队,开场仅5分钟取得进球后,哥伦比亚全队聚集到替补席上,展现出南美人的另一种天赋——跳舞,十来个球员挥起手臂,扭动着腰身,看起来还真有点南美“大秧歌”的意思。这不,对阵科特迪瓦他们又展现了一个新的舞蹈。

  次战科特迪瓦,比赛第64分钟,哥伦比亚率先打开僵局,罗德里格斯利用角球头球破门得分。取得领先的哥伦比亚,主力跟替补聚在一起,彼此互相扭来扭去舞动起来,据《雅虎体育》的消息,哥伦比亚的集体舞像极了另一名哥伦比亚明星的舞蹈,她就是夏奇拉。

  《雅虎体育》还笑称,夏奇拉的男友皮克刚刚跟随西班牙被淘汰出局,夏奇拉可以心无旁骛的支持哥伦比亚。不过这名拉丁天后倒是全程关注哥伦比亚的比赛,当她目睹哥伦比亚2比1击败科特迪瓦后,夏奇拉在自己的推特上高呼:“欢呼!哥伦比亚!”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