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大乌龙!科特迪瓦硬汉亲口解释开场痛哭并非亡父

2014年06月20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耶赛后解释自己痛哭是因为动了情迪耶赛后解释自己痛哭是因为动了情

  新浪体育讯 科特迪瓦对阵哥伦比亚赛前,非洲大象中场悍将迪耶听着国歌,顿时哭成了泪人。为什么迪耶会哭成这样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第一时间给出了答案,他们报道声称,“迪耶的父亲在开赛前两个小时去世,迪耶忍不住内心的悲痛,因此情绪激动,哭成了泪人。”

  《每日邮报》报道这则新闻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跟《阿斯报》都纷纷转载,一时间各大媒体赞扬迪耶的勇敢,因为他顶着丧父后的悲痛心情继续比赛。

  相关链接:科特迪瓦大将边唱国歌边痛哭 英媒曝开赛前他父亲去世

  不过据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的第一时间报道,迪耶解释了自己为何痛哭,迪耶否认了《每日邮报》的报道,说哭只是动了感情,因为没想到能站在世界杯赛场。而他的父亲,早在2004年就已经去世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摆了一个大大的乌龙!

迪耶通过instagram发文否认英媒体的错误报道迪耶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发文否认英媒体的错误报道

  迪耶得知英媒体的误报消息后,赛后也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账号发文澄清。大意为:我的父亲早在2004年就过世了,我在开场前奏国歌掉眼泪是因为太骄傲,我为我能登上世界杯这个舞台感到骄傲。另外,很抱歉在比赛中因为我的失误导致失球。

  (小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