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爆了!科特迪瓦神锋惊艳一击 托蒂:他可以成为C罗

2014年06月20日0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谁是科特迪瓦目前最值得信赖的前锋,热尔维尼奥用自己的行动给出了答案。在球队0比2落后的情况下,永不放弃的罗马射手几乎是用一己之力为科特迪瓦挽回希望,最终“非洲大象”1比2败下阵来,却无法遮蔽热尔维尼奥身上的光辉。

  科特迪瓦阵中不乏亚亚·图雷、德罗巴这样的明星球员,但是热尔维尼奥却是场上最卖力的球员。第49分钟,亚亚图雷送出妙传,及时插上的热尔维尼奥摔倒在了禁区里,或许是因为本届世界杯上出现了多个争议点球的原因,神经高度紧张的哥伦比亚队长耶佩斯急忙向主裁判韦伯抗议。慢镜头显示,这并非热尔维尼奥有意假摔骗取点球,而是在高速争球时失去重心。

  热尔维尼奥的积极还表现在他全场有45次触球,这一数据要比科特迪瓦其他三名前锋伯尼(16次)、卡卢(13次)和德罗巴(11次)加起来还多,足以说明他在场上的作用。罗马前锋的高光时刻出现在第73分钟,博卡传球,热尔维尼奥右路拿球后内切,在成功突破对方两名防守球员的关门防守后,轻巧地晃开卡洛斯·桑切斯,他从容的射门让哥伦比亚此前表现优异的门将奥斯皮纳毫无办法,1比2。赛后《每日邮报》认为,“凭借着一己之力,热尔维尼奥为科特迪瓦扳回一城,奥斯皮纳没能守住自己的近门柱。”

  这一进球一度让科特迪瓦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这已经不是热尔维尼奥第一次拯救球队了。在对日本的第一场小组赛里,正是热尔维尼奥的进球帮助球队2比1逆转取胜。遗憾的是,面对哥伦比亚,这一次科特迪瓦人并不那么走运。当然,托蒂口中那个“可以成为C罗的球员”——热尔维尼奥从未放弃,他在第85分钟还曾送出传球给卡卢,只可惜后者在禁区弧顶处的破门被奥斯皮纳轻松拿到。时间一点点流逝直到终场,做出了不懈努力,但是热尔维尼奥和他的队友们最终还是只能接受1比2失利的苦果。只要最后一轮击败希腊队,科特迪瓦依然有机会出线。

  (松鼠)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