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雷兄弟老三因病去世 科特迪瓦队沉痛哀悼

2014年06月20日22: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0日体育专电 科特迪瓦足协20日宣布,正在巴西随队参加世界杯的科洛·图雷和亚亚·图雷两兄弟不幸痛失亲人,他们的弟弟易卜拉欣当日于曼彻斯特因病去世。

  28岁的易卜拉欣·图雷是足坛著名的图雷三兄弟中最小的一个,生前效力于黎巴嫩的阿尔萨法俱乐部。

  巴西当地时间19日下午,科特迪瓦队刚刚输掉他们的第二场世界杯C组小组赛,以1:2负于哥伦比亚队,短短几个小时后图雷兄弟便接到小弟病逝的消息。

  曼彻斯特当地报纸透露,易卜拉欣去世前正在曼城[微博][微博]接受化疗。这座城市在兄弟三人的人生中都占据重要地位,科洛去年加盟利物浦[微博]队前曾为曼城效力两年,而年轻但声名更盛的亚亚则帮助曼城夺取本赛季英超[微博]冠军。

  “这是图雷兄弟的艰难时刻,”科特迪瓦足协在声明中说,“在这悲痛的日子里,科特迪瓦队全体队友和整个世界杯代表团都向他们,‘非洲大象’的成员、伟大的图雷兄弟,表达哀思。”

  图雷三兄弟中,唯独易卜拉欣从未入选过科特迪瓦任一国字号队伍。(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