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病故图雷兄弟不离队 官员:他们与球队一起战斗

2014年06月21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雷兄弟图雷兄弟

  新浪体育讯 据《卫报》消息,科特迪亚队新闻发言人确认,在得知罹患癌症的弟弟、28岁的易卜拉辛-图雷去世之后,亚亚和科洛图雷决定继续留在世界杯赛场,“他们不会离开巴西。”

  身患癌症的易卜拉欣-图雷,曾在黎巴嫩足球联赛Al Safa队效力,已于周四在曼彻斯特去世。

  此前有报道称,图雷兄弟可能会离开巴西与家人守候在一起。但科特迪瓦队的新闻发言人表示,他们将继续留在世界杯的赛场:“图雷兄弟决定与全队在一起,他们不会离开巴西。”

  下周四,科特迪瓦将对阵希腊队,如果取胜就将晋级16强。昨天,曼城[微博][微博]中场亚亚-图雷在科特迪瓦2-1击败哥伦比亚的比赛中登场,而利物浦[微博]的后卫科洛-图雷则是在替补席上。

  (Charlott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