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为激励队员出钱招 总统下令出线奖金可翻倍

2014年06月23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3日消息,据科特迪瓦足协周一表示,该国总统阿拉萨纳-瓦塔拉下令,只要“非洲大象”能够在小组赛末轮击败希腊队顺利出线,那么每名队员所能够获得的奖金将实现翻倍,即从原计划的1600万非洲法郎(约合2.44万美元,或1.79万欧元)乘以2来到3200万非洲法郎。

  据悉,阿拉萨纳-瓦塔拉总统下达的这一奖励机制是由正在圣保罗的科特迪瓦国会主席吉勒莫-索罗带到球队训练基地的。“展现出决心,你们可以做到。”在与队员们会面时,索罗鼓励年轻的同胞们要勇敢的为胜利而战。

  说到奖金翻倍的目的,科特迪瓦足协称旨在给予球队“额外的动力”,以求创下该国历史上第一次在世界杯打入淘汰赛阶段的历史。相比起亚亚-图雷与德罗巴这样的明星,对于那些并不富裕的球员,尤其是队中唯一一位留在科特迪瓦踢球的替补门将西尔来说,这样的一笔钱显然并不少。

  根据目前的形势,一旦同在C组的日本不能击败哥伦比亚,那么科特迪瓦只需一场平局,即可携手哥队一同出线。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