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总统下令生死战奖金翻倍 德罗巴训练做表率

2014年06月24日03:0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世界杯C组的希腊将与科特迪瓦相遇,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输球就意味着无缘小组出线,因此双方在准备这场比赛上都非常认真,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甚至下令,将科特迪瓦对希腊的生死战赢球奖金提高一倍,以此来激励球员。

    目前科特迪瓦虽然排在小组第二,但是他们只有3分,而希腊虽然排在小组最后,但是凭借着和日本的平局,也拿到了1分,这就意味着这两支球队谁赢球就可以将对手淘汰。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科特迪瓦做了充分的准备,老将德罗巴带头认真训练,他们希望能够打破无缘小组出线的魔咒。队中大将图雷兄弟的胞弟在英国去世,但为了准备这场重要的比赛,他们暂缓了奔丧的计划。再加上总统的“重奖”,科特迪瓦“黄金一代”希望在自己的谢幕演出创造历史。

  而希腊队的情况则不太乐观,当年欧洲杯的冠军,目前排在小组最后,净胜球为-3,即便他们在比赛中击败了科特迪瓦,还要看日本队的脸色,因此他们要想出线,只能寄希望于“希腊神话”发生。

  文/本报记者 周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