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为第一次进入淘汰赛战斗 图雷兄弟坚持作战

2014年06月24日10:5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福塔莱萨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刘宁)科特迪瓦队主教练拉穆希23日表示,将于24日举行的小组最后一轮与希腊队的比赛对科特迪瓦人来说也许是一场“生命之战”。

  拉穆希在当日于福塔莱萨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的23名队员都已准备好,并具有充分的身体和心理条件去开始这场比赛。拉穆希说:“所有23名球员都希望创造历史,他们也为此做好了准备。当然我们还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我们会关注的,不过最好的方式就是不去计算,仅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我们将拿出最好的表现,赢得比赛,进入世界杯16强。”

  在科特迪瓦所在的C组,两轮战罢哥伦比亚积6分,提前锁定16强席位,科特迪瓦积3分,战胜希腊铁定出线,若战平,日本必须胜哥伦比亚2球以上才能取代科特迪瓦出线。因此,科特迪瓦的出线形势相对于日本和希腊来说还是比较乐观的,但拉穆希强调:“最关键的是我们不能重复与哥伦比亚队比赛时的错误。”

  拉穆希也承认,24日的比赛将是艰难的。他说:“根据国际足联的统计,我们是一支进攻优于防守的队伍,但即使这样我们进球却不多。我们追求的是攻守的平衡,我们将向前场推进,但时刻注意保护和防守。我们来这里不仅仅因为参与而满意,我们需要的是胜利。”

  除队内著名的德罗巴、图雷兄弟外,拉穆希还特别表扬了前两场比赛发挥出色的热尔维尼奥。他说:“他踢出了两场精彩的比赛,他是一名有能力做到与众不同的球员,我不能只说一名球员,我们的队员们都很有能力,热尔维尼奥是这支队伍中的一员,但是我很愿意突出他一下。”

  拉穆希还确认,虽然亚亚·图雷和科·图雷的兄弟易卜拉欣·图雷日前因病医治无效去世,但两人都将出现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