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雷指责曼城未能送弟最后一程 双方矛盾升级恐离队

2014年06月24日1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亚亚图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没能在病床前送自己刚刚过世的弟弟最后一程。原因是在随球队参加阿布扎比冠军之旅时,球队没有批准其离队返回曼彻斯特看望其弟弟的请求。

    伊布拉西姆是亚亚图雷的胞弟,因为身患癌症,一直在曼彻斯特的克里斯蒂医院接受治疗。上周五,伊布拉西姆因病不治而离开了人世。亚亚图雷和科洛图雷表示他们不会退出巴西世界杯回到曼彻斯特。亚亚图雷表示他本计划在英超[微博]结束后陪伴在其弟弟的身边,但是因为曼城[微博][微博]的阿布扎比冠军之旅而泡汤。亚亚图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本打算在随科特迪瓦参加世界杯前陪伴我的弟弟五天,但是曼城队没有批准这一请求,我和球队去到了阿布扎比。很庆幸,科洛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对此,我很是自责。俱乐部很清楚我兄弟的处境,他们知道我兄弟的病情牵动着我的心,赛季后段的几次伤病也是因为我在场上总是想着我的弟弟。这四个月对我来说就是煎熬。”

    曼城队方面没有就亚亚图雷的这一表态发表评论,但曼城队之前一直有准许球员因家庭问题离队的惯例。曼城队前球员特维斯就曾因为自己的女儿早产而得到准许飞回阿根廷看望自己的女儿。两个赛季前,萨巴莱塔[微博]的父亲因为车祸受伤,萨巴莱塔也获准飞回阿根廷看望自己的父亲。

    近期,亚亚图雷和曼城俱乐部之间矛盾不断。最近的一次矛盾是亚亚图雷威胁将离开伊蒂哈德,而原因则是球队没有给图雷庆祝31岁的生日。图雷的经纪人表示:“亚亚很失望,他正在考虑离开伊蒂哈德。亚亚没有得到来自俱乐部应有的尊重。亚亚生日发生的一切说明球队根本就不重视亚亚。他们虽然嘴上表示亚亚是他们最重要的球员,但是他们心里根本就不是这么想的。球队夺冠的庆典分享了100千克的大蛋糕,但是在亚亚生日的时候甚至都没人来祝贺他生日快乐。他们根本不在乎亚亚,他们以为钱能买到感情,但他们错了。”

    就在经纪人发表上述言论之后,亚亚图雷在推特上表示支持自己的经纪人:“他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他是在代表我发言,我会在世界杯之后向大家交代清楚。”(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