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世界杯30人名单:皇马核心领衔 拜仁锋霸入选

2014年05月14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克罗地亚国家队公布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莫德里奇、曼朱基齐、拉基蒂奇等名将悉数在列。

  克罗地亚队在巴西世界杯中与东道主巴西、墨西哥和喀麦隆被分到了A组。他们需要在6月2日之前将名单减少一人到23人。

  克罗地亚30人大名单:

  门将:普莱蒂科萨(罗斯托夫)、苏巴什奇(摩纳哥)、泽莱尼卡(萨格勒布火车头)

  后卫:布勃尼奇(乌迪内斯)、乔尔卢卡(莫斯科火车头)、洛夫伦(南安普顿)、普拉尼奇(帕纳辛奈科斯)、席尔登费尔德(帕纳辛奈科斯)、斯尔纳(顿涅茨克矿工)、斯特里尼奇(德尼普罗)、维达(基辅迪纳摩)、福萨里科(热那亚)

  中场:布洛佐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巴德利(汉堡)、科瓦契奇(国际米兰)、克拉尼察尔(女王公园巡游者)、莫契尼奇(里耶卡)、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佩萨里奇(海杜克)、拉基蒂奇(塞维利亚)、萨米尔(赫塔菲)、武科切维奇(基辅迪纳摩)

  前锋:克普(萨格勒布迪纳摩)、爱德华多(顿涅茨克矿工)、伊利切维奇(汉堡)、耶拉维奇(胡尔城)、曼朱基齐(拜仁慕尼黑)、奥利奇(沃尔夫斯堡)、佩里西奇(沃尔夫斯堡)、雷比奇(佛罗伦萨)

  (慕梨沙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