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世界杯我们会让所有克罗地亚人感到骄傲

2014年05月31日09: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萨格勒布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刚获得欧冠联赛冠军的皇马[微博]中场莫德里奇,30日在克罗地亚东部城市奥西耶克参加完国家队训练后对新华社记者说:“我肯定,在世界杯期间我们会有出色表现,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我们会让所有克罗地亚人感到骄傲。”

  莫德里奇到奥西耶克是为备战31日与马里队的友谊赛。欧冠决赛后,他休息了几天。对此,他说:“真高兴,终于回到队里。我现在感到精力充沛,休息过来了。”

  在奥西耶克的格拉德斯基体育场,2500多名球迷前来观摩莫德里奇和他的队友们的训练。面对队友们的祝贺,莫德里奇说,他还没来得及好好品味欧冠的胜利,现在一心想的就是世界杯。他说:“欧冠的事还没有静心想一想,不过以后会有时间的。现在最要紧的是想想世界杯。”他认为,克罗地亚队相当出色,在巴西世界杯上能有所作为。

  本赛季,莫德里奇和他的队友在各自俱乐部表现不俗,在全国和欧洲赛事中至少获得了14个奖杯。因此,莫德里奇对克罗地亚队在世界杯上的成绩非常乐观。

  他说,这些奖杯说明大家状态良好,踢得不错。他说:“现在我们的队员更有经验,而经验在世界杯比赛中将发挥重要作用。我认为,我们非常有希望小组出线。”

  他说,他相信自己和队友不会让球迷失望,会在世界杯上有良好表现,让所有克罗地亚人感到骄傲。

  在巴西世界杯赛上,克罗地亚队与巴西、墨西哥、喀麦隆队同分在A组,对他们来说并不算差,力争小组第二出线的可能性并不小。(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