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出征感觉棒极了 6日热身赛后定揭幕战阵容

2014年06月03日17: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萨格勒布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3日上午7时,克罗地亚国家男足从首都萨格勒布机场出发,前往巴西征战世界杯。在机场主教练科瓦奇称他的球队“棒极了”。

  科瓦奇表示,抵达后,队员们有几天时间适应当地气候,然后就要集中精力备战大赛。

  克罗地亚国足将经转里斯本抵达巴西的南萨尔瓦多,世界杯期间克罗地亚队在那里有训练营地。

  科瓦奇说,他还没有决定首场与巴西比赛的阵容,要待球队6日与澳大利亚在南萨尔瓦多进行热身赛后才做最后选择。有意思的是,1998年法国世界杯前,克罗地亚也曾与澳大利亚过交手,并7:0大败澳大利亚。而当年克罗地亚在世界杯上赢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对此,科瓦奇笑言,今天的足球已经不能与1998年时同日而语,要进一个球都得拼上所有的劲。

  在世界杯前巴西还有两场热身赛,科瓦奇表示将进一步观察他们的战术,以制定相应的对策。

  在巴西世界杯上,克罗地亚队与巴西队墨西哥队喀麦隆队同处A组。科瓦奇表示,不仅巴西队十分强劲,喀麦隆队也不弱,“德国费了好大劲才踢平喀麦隆”。(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