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阵中潜伏巴西人 爱德华多:未想过这一幕

2014年06月12日19:54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8年前,或许因为爱德华多是巴西裔球员,克罗地亚在最后时刻放弃了他,结果在2006年世界杯小组赛中,克罗地亚依然以1:0输给了巴西。8年后,克罗地亚带上他,或许希望以“无间道”的方式赢得比赛。

  “我之前从未想象过这一幕,在巴西,在养育我的这片土地上获得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但身披的却是其他国家的球衣,而且我的世界杯首场比赛对手就是巴西。”首次征战世界杯的爱德华多在接受采访时说,不少甘乃迪小镇的老朋友都给自己打来电话,“他们说最好的结果是我为克罗地亚得分,然后巴西赢得胜利。当然,还有人说我如果获得出场机会的话,首先要确保不进乌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