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点球陷争议 球员:不如直接把奖杯给巴西

2014年06月13日17:0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今日早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开幕赛上,克罗地亚以1比3的比分负于巴西。克罗地亚球员认为是裁判的误判导致比赛发生转折,“还不如直接把奖杯给巴西。”。

  在比赛进入到第71分钟的时候,巴西前锋弗雷德在洛夫伦的盯防下摔倒在禁区内,由于弗雷德和洛夫伦在肢体上有轻微接触,裁判认为此举犯规,手指向了点球点。巴西也趁机拿到一分,反超了克罗地亚。

  作为当事人的洛夫伦称裁判西川雄一的判罚是“羞耻”,“如果都这样做的话,还不如直接把奖杯送给巴西。”

  “我当然非常愤怒,都想哭了,不过那又有什么用?”他说:“只要看过比赛的人都清楚发生了什么,所以我不需要解释。”

  “裁判这是误判,”克罗地亚的主帅科瓦奇说,“全世界都看见了。”

  克罗地亚中场球员伊万拉基蒂奇补充道:“本来这应该是一场很棒的比赛,可惜被裁判的误判给破坏了。”

  克罗地亚其他的球员尽管对自己的表现都非常满意,不过对裁判的误判均表示出不满。后卫科尔卢卡形容这个点球非常尴尬:“当比分还是一比一的时候,我觉得是我们在占上风,在判罚点球后,整个局势就发生了改变。”科尔卢卡还表示:“我祝贺巴西,不过我并不认为他们赢得理所当然。”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